南華大學|回首頁

English

2023/5/11
112年嘉義縣環境教育人員展延研習課程
112年嘉義縣環境教育人員展延研習課程

112年嘉義縣環境教育人員展延研習課程報名網址

一、訓練宗旨
本校依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及管理辦法第15條第2項規定開辦展延研習課程,透過展延課程培育環境教育人員對於環境教育理論、目標及課程設計並針對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等教案進行探討及演練,藉此提升環境教育人員的環境知識、態度及行為,並於後續以此為學習榜樣發展適合的環境教育課程。
二、辦理單位
南華大學(109)環署訓證字第(EA206001)號
三、辦理時間、地點
(一) 辦理時間:112年06月01日(四) 09:30-16:30(6hr)
(二)辦理時數:8小時
(三)辦理地點:大埤抽水站環境教育園區
四、授課講師:
南華大學永續中心執行長 洪耀明
雲林科技大學 林克維
五、課程名稱與內容說明
1. 課程名稱:環境教育增能工作坊
2. 課程大綱:
本次課程針對大埤抽水站環境教育園區之環境教育師資培訓舉辦增能工作坊,課程內容將以「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中13-氣候行動為主,藉由因應氣候變遷之調適策略進行災害防救的教育課程,課程中將帶入教學規劃、教學法分享以及原核定的教案試教,使學員更能了解相關內容以外也能新增教學方法。透過既有教案分享及實際操演練習讓大家熟悉教案,成為學員未來成為環境教育志工及環境教育人員教育師資培育的一環。
六、研習方式:
採實體授課方式。
七、實施對象:
本研習實施對象第五河川局員工、環境教育志工及環境教育人員其認證有效期限為五年申請展延者,具環境教育證書人員上限40人,額滿為止。
八、研習費用:本次研習課程免收費。


112年嘉義縣環境教育人員展延研習課程報名網址


Go Back

小兵立大功 黑水虻分解廚餘第一名  大學推零碳排校園 學生見黑水虻驚呆  老校長的救地球計畫 一步一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