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回首頁

English

2022/1/14
南華大學2022第六屆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國際研討會
       科技無法帶給人類真正的幸福,科技也無法解決開發帶來的污染和災難。馬雅文化和復活節島的衰敗滅亡,都是過度開發造成生態無法永續的例證。唯有永續經營,才能讓地球持續支持人類和生物的生命。聯合國報告指出,到2030年,光是太陽能,風力和生質能產業,就將增加兩千萬個綠能工作機會。美國每四個工作者,就有一位會是綠領工作者。台灣綠領從業人員將有百萬人以上。預測未來每個工作,包括食衣住行育樂,一定都會轉變成綠領工作。
 
        為達成培育綠領人才目標,本研討會自 2017年開始辦理,並將於2022年舉辦第六屆永續發展與綠色國際科技研討會(2022 6th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Green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Symposium),以精進綠領與永續教育。今年主軸將為循環經濟及新農業之綠色科技,以改善氣候變遷,推動國際化永續發展。

研討會報名網頁 https://reurl.cc/Npp1oQ


Go Back

小兵立大功 黑水虻分解廚餘第一名  大學推零碳排校園 學生見黑水虻驚呆  老校長的救地球計畫 一步一腳印